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Saturday, May 2, 2009

我终于找到了我的最爱^^

我终于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
woohoo~~~
我的白......宝贝~~~
tadaa!!!
这就是我的白宝贝咯!!!









(左:我的弟弟的,右:当然是我的啦)
哈哈...你们本来以为是什么呢?
我的白马王子吗?
我的真命天子吗?
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
这两只手表都是我和弟弟今天在1U的“战利品”哦!!!
在前几个月,我已经想要买手表了,
可是看来看去都没有我喜欢的。
有是有看中啦,(在pavilion)
但是,那只手表却有被割花的痕迹,
又只剩下最后一只了,
我就只好不买咯。
今天逛了1U又逛Mid Valley,
我可怜的脚现在又痛又起泡泡,
难受极了!!!
无所谓啦,
开心就好...^^
我在Mid Valley的停车场遇到Atikah,
真的是给她这个顽皮捣蛋鬼吓了一跳,
看到我又不叫我,
还特地在经过我面前的时候吓我,
没关系,我忍你...XD
现在的时间:1:17AM
再此跟大家说声晚安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