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Thursday, May 21, 2009

【可恶】

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人,

又霸道、又自私、又不守时的人。

真的是不懂要用什么来形容你这个可恶的人

害别人昨天等了你一整天,今天又再等多了半天。

你真的是以为别人每天都是那么地空闲,

坐在家里等你的到来。

说了要来又不来,

可是却一通电话都不给人家,

你真的是以为世界上所有人的时间都是属于你的吗?

人可不要那么地没交代、没道德、又不负责任好不好?

说什么好人有好报?我猜都是假的吧!

好心帮人却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傻傻的准备好了在家里等,

你却两天连续不见踪影。

不要来就别事先打电话说要来啦,

你知不知道你很可恨啊?!

好心你啦,改改你的性格,

要不然大家都会远离你,

没有人会帮助你这个可恶的人。

不要说我坏,

我只是说实话罢了,

就连你自己的家人都不帮你,

这原本就是你自己的事,

人家好心帮你却遇到这种遭遇,

下次我再任何地方遇见你,

我一定会跑到远远的,

假装不认识你,

远离你这个可恶的人,

反正你都认不出是我的啦。

你明天再也不要打来说要去这里去那里了,

你都是自己去好了,

如果电话响被我接到,

听到是你打来我一定立刻挂你的电话,

你别再打来我的手机,

要不然我立刻关机。

我都是因为可怜某人才帮你的,

免得某人被你欺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