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Thursday, April 30, 2009

【后悔】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后悔为何当初没接受,
其实我也不想的,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也许当时我怕应付不来吧。
每当要我做个决定时,
我一定会拿不定主意,
还有我也习惯了做某件事之前一定要想清楚,
我做这个决定是否对还是错,
我真的很害怕我会后悔,
也许是我缺乏自信与胆量去面对吧。
许多人说:“失败乃成功之母”,
可是我却觉得失败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我还记得在有一年年头的测验里,
我有一科不及格,
在学校我还扮得很坚强的,
但回到家里,
我的眼泪却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那个时期真的很难过,
那时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眼泪就会开始流的,
又有谁能了解我所受到的压力呢?
幸好我的父母亲不是那种考得不好就会又打又骂的,
要不然我可能真的会患上忧郁症,
也可能会因此而自寻短路了。
刚巧那时你也出现了在我的生活中,
每当看到你那可爱的样子,
还有你那古灵精怪的动作,
就算我有再多的烦恼,
我都会自然而然地笑了出来。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平时可以扮得冷冷默默的,
对陌生的人我总是不会主动地去跟他们谈天,
所以有些不了解我或跟我不熟悉的人会觉得我很骄傲。
我也不想的,
但我却没那鼓勇气去跟陌生人交谈,
况且我也不晓得要跟他们说些什么,
他们问一句我就答一句咯。
我知道这是很没有礼貌的,
可是我就是那么地静的,
跟我讲话是不是很没趣呢?^^
但是我跟那些很熟悉的朋友却能玩到很癫的哦。
我在此劝大家要把握及珍惜眼前的机会,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这个感觉真的是一点都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