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Sunday, May 3, 2009

【天气】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变化莫测,

时冷时热的。

那天我去1U时,

看见那个屏幕显示36度哦,

真的是超热的啊。

我已经是每天都喝很多水了,

可是今天起床时却发现我又喉咙痛了,

昨晚睡前我也感觉到喉咙干干的。

也许是昨天我吃太多辛辣的食物了吧,

再加上天气炎热,

喝多多水也无济于补。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痊愈啊,

要不然我怕喉咙痛又再使我感冒咳嗽了,

因为我一生病就很慢才痊愈的。

我不想生病啊,

病魔快走开,

别来缠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