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29/04/2009

我还以为什么事,
你说我做错了一件事,
我还很好奇地问你,
原来没写部落格也算错哦,
真无辜。T.T
你真的要我每天都写吗?
你不知道我心情低落或有特别的事才写的吗?
难道你要我每天都不开心吗?
可是我要在此向你道谢,
谢谢你的关心,
你知道你是谁啦,
我也不必多写,
不然我猜你可会骄傲得不得了 ,
可以在我部落格写的人除了我还有谁?
不就是你咯。
真的不懂该写什么,
只好写一些字在这儿,
以便救活我的部落格。
某人说自己很可爱哦,
他还叫我不要告诉别人,
你不懂我最爱唱反调的吗?
你叫我不要写我偏要写。hehe...
女生扮可爱我可看得多,
至于男生呢...
有是有啦,可是很少,
大多数都被人说娘的,
不要误会,我不是嘲笑你,
只不过我个人觉得你今天的言行举止有点怪罢了。
这几天都必须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还蛮累的,
可是还是要撑着,
不要问我为何,
有事做就对了。
我说不去你的家,
你可还当真哦,
真的是不懂你是可爱还是可笑,
也许你过于信任我吧,
还是你觉得我时时刻刻都是很认真的 ,
开开玩笑你却以为我说真的。haha...
还有前两天我都梦见大蟒蛇,
真的是很恐怖,
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我有一种怪怪的预感,
最好是好事啦,
不然我可惨了。
我可能七月才开课,
还有两个月,
真希望我会选对课程,
要不然我可是会很辛苦的。
有任何疑问就不妨留个言吧,
可以回答的问题我一定会尽量回答你们的。
再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