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Sunday, April 19, 2009

炎热的一天

今天的天气真的是超热的,

我也被这个炎热的天气“吵醒”了,

十点左右就起床了,

我平时都是睡到12点左右的。

我妈妈也被我吓到...hehe...

今天真的是特别地热,

连洗澡了刚踏出浴室也会冒汗。

真希望能泡在冷水里啊!

已经很多天都无法入眠了,

想了很久还是不能做个决定,

为何我的意志那么地不坚定了呢?

以前的我到底去了哪儿?

快回来吧!

说真的,我很怀念以前的生活,

总比现在好得多,

不用那么的烦恼,

一切都好像顺顺利利地度过,

开开心心地度过,那该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