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成绩放榜的前夕

我又来这儿诉苦了...(算是诉苦吗?)

可是我真的不晓得要跟谁分享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可是又能如何呢?

不考都考了,

已经是无法回头了。

但,我真的是很紧张。

今天那些食物就仿佛是清淡无味的,

时间也好像过得比平时慢,

就连看喜剧也无趣味,

这也太恐怖了吧...hehe...

也许是心理作用吧...

你啊...对!就是你!

为何每当我需要一个人诉苦、谈天、依靠时,

你总是不在呢?

在此祝大家能获取好成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