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Tuesday, March 10, 2009

07/03/2008

我也蛮久没写部落格的,

说真的,我也不晓得要写什么,

每天都是过着同样的日子、做着同样的东西。

可笑的是,我好像每次生病过后都会写的,

也许我当这里是我诉苦的地方吧,

如果觉得闷或是影响了你的心情就请别继续读,

免得你们也受影响。

这天是我最难熬最辛苦的一天,

因为肚子不舒服就吐了一整天,

连晚上也难以入眠,

也可说是没睡到吧,

不停地呕吐,真辛苦哦!

SPM成绩就快出炉咯,

本来是没那么的害怕的,

也许是亲戚朋友不停地提起,

我也觉得有点紧张。

你们又觉得如何呢?

去参加NS的朋友也要回来了,

你们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