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Friday, March 13, 2009

12/3/2009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十点要到学校去拿成绩。

有个人呢,真的是.....

今天要去Sunway Pyramid竟然没告诉我,

等到他来到我家他才问我要不要去..=.="

真的是无心到...^^(jkjk...)

我心想很久没看见朋友们了,

去聚聚会也无妨啊...

今天大概11点左右成绩就到手了,

真的是紧张到连呼吸都困难,

拿了成绩后我们就到pyramid咯。

CY,KY和Tabitha去ice skatting,

我就因为腰痛不能玩而和TY n Atikah去看戏。

我们看今天刚放映的Dragonball Evolution,

某人呢,又在出状况了。

他一个人去买票,竟然买已经过时的票,

幸好只是过了15分钟,

他还说我们还有时间走走再去看戏,

真的是blur...真佩服你...(jkjk...)

这部戏是我今年看过最烂的一部戏,

内容很简略,

他们寻找那7颗龙珠的过程也未免太简单了吧...

我劝大家都是别浪费钱去看这部戏吧!

可是这也是我和朋友的看法,

如果你们觉得很想看就去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