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Tuesday, June 3, 2008

4/6/2008

hmm..昨天呢,我突然心血来潮,就去做了一些手工艺...haha...其实我自己也不懂那个东西叫什么啦...你们想知道就看下图片吧...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做的...只是一时太闷了才想到要做的...反正我在家无所事事,就试下做吧...怎知真的成功了...haha...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是好....真无奈啊...好了就给你们看下吧我的作品...hehe...谁要的话不妨留个言,我会尽量做给你们的....hehe...就看我有没有时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