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Friday, June 6, 2008

6/6/2008

hmm...今天我去了class party...(Italiannies,Sunway Pyramid)食物呢..还好啦...我们(cy,ky n me) 大概 7.20p.m. 到那儿...本来呢...我们先到 republic bar 等的...可是到头来我们换到餐厅里面吃..因为那个 bar 实在太暗了...连看菜单都要用hp的灯來照...还蛮好玩的...^^...说实话...我是第一次去bar的..hehe...还好啦...然后我们就点菜...我们点set的...(五个人share)因为那个set蛮多食物的(RM89++)加上饮料呢...每个人只需给RM30...还好咯...8.30p.m.我们的食物才到...吃到来都差不多九点多....然后就拍照咯....过后,付了钱我们就走咯...好了,今天我的心情总算好了一点...真好啊...hehe...因为昨天呢...我还蛮emo的...好了好了...不多说了...过两天就开学了...haiz...时间过得真快啊...说真的...我还蛮不喜欢开学的...第一呢,就是怕成绩...第二呢...怕功课...因为老师会给一大堆功课的...aiks...最后一年了...再难也要熬过去啊...绝对不能放弃...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