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Thursday, May 29, 2008

29/5/2008

hmm...今天又出去玩了,所以我很早就起床了...要是平时我还没12p.m.我都还没起床呢...haha..你们一定觉得我很懒吧...hehe..反正酱早起床也没事情做啊...干脆就睡迟点吧...好吧就告诉你们今天我去哪里玩吧...就是sunway pyramid lo..
首先,我们先去看戏...猜猜看我今天又看什么戏吧...我猜想给你们一百次机会你们也不会猜到的....就是看会我上个星期日已看过的narnia...hehe..还好啦..还蛮好看的..就算我已经是看过了..因为我朋友还没有看,他们很想看这部戏,我就只好少数服从多数咯..hehe..无所谓吧...过后我们就去玩archery,还有bowling 咯..hmm..过后就是逛逛咯...
出了一整天...回到家才发现我今天用了某人两年前所给我的东西..说实话(我一向来都好好的保管着的,不懂今天为何会不小心地用掉了)haiz...不用都已经用了..算了吧..难道要去问人家拿回啊?真感到伤心与内疚啊...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