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Saturday, June 7, 2008

7/6/2008

wah...昨天不知为什么,到了凌晨五点都还没睡着...我也不懂我自己几点才睡着的..haha...我猜大概五点吧...今天三点才起身...haha...破记录咯...第一次酱迟睡和起床的...我猜或许是昨天去class party 喝了咖啡, 所以才难以入眠的吧...所以呢...我在此劝告大家, 如果难以入眠的话, 别喝咖啡( 这都是我个人的想法, 因人而异 )XD...好了, 到此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