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Friday, January 23, 2009

又“老”一岁之前的感言

再过多几个小时,

我就要跟我的十七岁生涯说再见咯。

不懂该喜还是哀呢?

说实话,时间真的过得蛮快的。

很快地,一年又过去了。

过去的几年真的要感谢我的朋友,

陪伴我度过所有的喜怒哀乐。

谢谢你们...

没有了你们的陪伴,我也许会感到很孤单。

还有谢谢朋友们提早的祝福。

还记得我的生日哦...hehe..谢谢....

至于我的生日愿望呢,就不能告诉大家啦。

我也在此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吧。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