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24/01/2009

今年的生日过得不怎么顺利,

因为病魔缠身,(感冒又咳嗽)

可是我依然是那么的开心啦,

人生中只有那么一次的十八岁生日。

谢谢我爸爸妈妈买给我的生日蛋糕。

( Blueberry Cheese Cake )

















哈哈...我最喜欢的口味...
我在此谢谢所有朋友的生日祝福:
( Thx to all my friends for de birthday wishes )
1. Siew Mei
2. Yew Keong
3. Veng Shie
4. Jung Yang
5. Michael Kiong
6. May
7. Shazni
8. Yee Ling
9. Kent Chan
10. Suan Suan
11. Michelle
12. Wee Kent
13. Others
若有错漏,请多多见谅。
祝大家牛年快乐,恭喜恭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