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Monday, January 19, 2009

12小时逛街(18/01/2008)

累累累!!!!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

有许多人都会去办年货吧。

今天真的是超累的,

逛街逛了差不多12个小时。

下午去pavilion,到了晚上又去sunway pyramid。

穿着那双不听话的鞋子,弄伤了我的脚。

读者们,别再问我为何不写部落格。

我真的是不懂要写什么,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我是不会写的。

除非有任何有趣的文章我就会放在此咯,

请多多包涵。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