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Tuesday, May 10, 2011

【温力铭《Sorry》大馬首支快閃MV ( FLASH MOB )2011】

56日,星期五】

今天,真的是很累又难忘的一天~

早上四点就起床了~

因为要陪哒哒载我爸爸去机场~

因为时间还早,就到机场里逛逛吃点早餐~

过后六点多就出发到Sepang Gold Coast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沙滩也白白的~

不像波德申的,垃圾多多~

怎知那儿的餐厅下午五点多才开门,没的吃早餐了~

回到梳邦吃点心~

那天的点心热腾腾的~很好吃~

不像星期六,日或假日凉凉的~今天也有哒哒的陪伴~

回家休息连个小时后,又去教补习了~

教完补习后就直接去金河彩排。

原本想不要去的,因为九号必须考试,

挣扎了很久才决定要去的~

到了那儿就逛逛下,因为时间还早,

过后就去Kim Gary吃晚餐。

这次的Flash Mob很不一样,

以往的都是跳舞,

而这次的呢,是Surrounding, Pointing & Falling

真的很好玩~但也很累~毕竟出了一整天~

一直重复的彩排~而且是到大概凌晨十二点~

回到家还被妈妈讲~><

我也不想的,本来预算彩排到十点多的~

57日,星期六】

在家奋斗,准备星期一的考试~

58日,星期日】

今天就是正式拍MV了~

闹钟调六点半~

竟然关了闹钟再躺下躺到六点五十分><

因为真的是很累~

大概七点二十分哒哒就到我家了~

很匆忙地出门了~

二十分钟就到那儿了,因为早上没塞车~

到了哪儿等多下就在此的彩排~

Surrounding时最刺激~

我被分到从McDonald's跑到Maybank

好象是冒着生命危险跑着去那样~

彩排时还好,没什么车~

到正式拍时,第一次还跑得过,

第二次刚巧红绿灯转绿,过不到了~

过后就进金河彩排Pointing&Falling

11点休息到12点就上五楼拿午餐~

17 saloon赞助的~

可能因为之前去了Old Town White Coffee吃了点面包和喝咖啡·

没什么的有胃口~

1点又去回五楼集合~

因为第一次的Surrounding拍出来的效果不够满意~

就必须拍过第二次~

拍了过后等了一会儿就拍Falling

Pointing时最好笑~

那些路人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还很好奇地跟着我们望下去~

而且整个广场只有我们的声音~

过后又到达门口等待最后一场拍摄~

等待的当儿我们几个还去做弄别人~

跑到路中间指上天空在噢~

那些人也很好奇地跟着我们望上去~哈哈~

最后一场等了最久的~

原因就是那些路人都很没良心的~

看到垃圾都不会捡起来丢进垃圾桶~

等了一个小时后,终于有个马来人去捡了起来丢进垃圾桶~

我们围攻他为他欢呼时他应该也很惊讶吧~哈哈

还有外国人为他鼓掌呢~

过后又上回五楼集合,拍照~

然后去Nando's吃晚餐~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很难忘的一天~

虽然是很累,脚也痛得不得了,

但还是很享受今天的过程~

59日,星期一】

今天下午去了学院考完试后,

就等哒哒去教补习~

他们两个连老师给过的题目出在考试里都不会做~

真的是很无言,还敢问我如果他们考不好我是不是会很开心><

过后就回家直接在我妈妈,弟弟,和那可爱的小宝宝去吃晚餐~

庆祝母亲节~本来是打算星期五庆祝的~

但因为时间太赶了~就改到今天~

这几天的节目都那么的精彩~真的是累垮了~

真的过得很充实~

也在此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这些日子来的抚养我,照顾我,疼爱我~

我爱你哦~^^

也谢谢哒哒这几天的劳碌~看得出你很累了~

好好休息吧~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