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Sunday, March 6, 2011

【6/3/2011】

时间真是过得快~

现在已经是三月了~

有几个月没来这里抒发心情了~

什么原因?

第一,不懂什么好写~

第二,有上课时很忙,假期又懒~

好吧~就从一月说起吧~

一月和二月也是我最忙的时候~

那时真的很忙~

真的忙得快要崩溃了~

Assignments 和 Test,

Final Exam 还要在新年期间~

今年的新年真是很难过~

但,这就是念大学的生涯~

避免不了~要读就要刻苦耐劳~

真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XD

谁说念大学就像honey moon 的?

但,我也知道,以后工作的日子会更辛苦~

倘若现在也熬不过,

那以后怎么生存的下去?

今年的一月我又大一岁了~

二字头了……><

一月生日真不好……T.T

他买了个蛋糕给我惊喜~

特地在凌晨十二时前几分钟到我家~

我也被吓到~但真的是谢谢他~

第一次有人这样做~计划没失败~

因为每次朋友想给我的惊喜都被我拆穿的~^^

我还记得生日那个星期我有考试的~

可是,生日当天他有带我出去庆祝~

当天,去了Mid Valley~

看戏走街~

过后,我的朋友也搭车去MV~

就一起去棋访吃晚餐~

玩智力游戏~

然后就回Subang喝茶~

谢谢朋友们的礼物和陪伴~

二月,新年和情人节都落在这一个月~

新年就回乡下咯~

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在那的最后一天~

去骑脚踏车兜风,打篮球,

真的是很久没体验到那轻松的感觉了~

回到乡下人真的很轻松,舒服的~

十六号是我的大考,所以今年的情人节没庆祝咯~

我也很坏的,还没送礼物><

去年和今年的情人节都没见面的~厉害吧~

可能明年也是这样的了~唉~

考完试那天也就是21号~

真的是很累很累,

考完后,我的颈一直都很痛~

连去Sunway Pyramid 吃Sushi Zanmai 时都还在痛~

那里的食物是很不错的~

那傻瓜还一直说好吃呢~

三月二日,也是我教补习的第一天~

真的是有点害怕~

教书又要讲大声点~

我教完了真的感到有点累~

又累又饿的感觉真不好受~><

当天,我也去了几间学院查看资料~

我的电话进院了,但很快的星期五又拿回来了~

效率蛮快的~

过后傻瓜去看电话~

星期五拿了新买的电话,

现在电话还重要过我了~唉~

算了吧~习惯就好~

3月5日,是个特别的日子~

这一天他有来我家~

去那电话店问东西~

过后回家就煮了一餐给妈妈和他吃~

很久没这样煮了~

这是我第一次煮饭给他吃~

是有煮过给他吃,但不是煮饭吗~

好吃吗?

我现在还在困扰着~

到底要换还是不要换?

想换但看了那的环境,

就有点犹豫了~

又想想下如果现在都不能适应这样的环境~

那以后出来社会怎样熬呢?

天啊~给点提示我吧~

愿天保佑我事事顺利~

好了,不写了~

拜拜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