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Tuesday, October 7, 2008

7/10/2008

上个星期六,当我回到家时,不懂为何肚子突然很痛。

我也不管太多啦,以为只是痛 痛罢了,没什么大不了。

怎知我洗澡过后,肚子越来越痛,只好就到诊所去看看咯。

那个医生还坚决要打针,我已经说了好多次不用了,

可是他还是坚持要打针, 真的是给他气死。打了针也

不见有效果的,还是一直的痛,害到我难以入眠。

我吃了他的药到昨天还是没痊愈,今天就去看别的医生,
总算好多了。

希望我明天不会在次突然的痛吧,

我已经两天没上课啦 ,真的很想上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