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Friday, October 31, 2008

31/10/2008

SPM 还有十天就到了...好害怕哦...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补习...

补习老师买了一些食物请大家吃,

还迟了大概二十分钟才离开补习那儿,

上了车只好向爸爸解释咯。

妈妈今天不在家,家里的事只好由我来做,

刚补习回来还要把剩余的菜肴收进冰箱里,

幸好弟弟还会煮水,不然又是我做,真的是累坏了。

刚才有只蟑螂在我脚底下,吓了我一跳。


没人在,只好自己处理咯。

蟑螂真的好恶心哦,恐怖及了。

我的恶梦就快到了,说实话,我还没准备好。

haiz...真的很紧张,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朋友们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