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Christmas Eve 2010

在圣诞前夕,我和我的哒哒出去玩了~

下午去1U逛逛,因为他要去买衣衣,

也去看看下那儿的圣诞布置~

到了傍晚就去The Curve和哒哒的朋友吃晚餐

然后就去Cathay Cineplexes 看电影,Gulliver's Travels~蛮好看的~

晚上就去The CurveLaundry Bar坐坐~

第一次和心爱的人一起庆祝圣诞节~

真的感到很温馨幸福~^^

第一次和心爱的人交换圣诞礼物~

真的是又惊又喜~^^

那傻傻瓜回时要走去停车场时还背着我走下去~^^

真的是被那傻傻瓜的精心策划吓到了~

也很开心~

拿到了却不给我打开礼物,坏人来的~

今年的圣诞节真的会是令我毕生难忘的~

以往都没庆祝圣诞节的我,

现在却变得很喜欢圣诞节了~

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也能和心爱的人度过~

那感觉真的是很难以形容的~

有了他我的生活的确精彩了不少~^^

谢谢哒哒~

以后每一个重要的节日我们都要一起度过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