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Tuesday, July 13, 2010

【12/07/2010】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

转瞬间我假期都快一个月半了。

今天也是世界杯的总决赛,

我又一人在客厅看球赛看到5.30am,

最终西班牙夺得了冠军……真好!^^

也得到了个消息,

我也不知这消息是好还是坏,

本以为全都弄好了的,

怎知……haiz……

真的是一言难尽。

总之下个星期开始读Degree就是了,

希望我不会后悔报读了这个科系吧……愿天保佑……

无端端又要开学了,

也好啦,

要不然我每天都在家无所事事,

浪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