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Thursday, June 17, 2010

【17/06/2010】

今天我的宝贝又突然出现在我家,

还骗我说在家睡觉……><

最近都很喜欢来我家前都不告诉我的,

星期一也是这样……

过后就出去买麦当当,

因为宝贝要收集那些精美的杯杯喔……

紫色的杯杯真的很美咯……

(宝贝,收集完整套了给我紫色的啊,可以吗?嘻嘻……)

吃了晚餐后就去Sri Melur看球赛(Argentina vs Korea),

我可是第一次看完整场球赛,

也是第一次和宝贝一起看完球赛哦……

嘻嘻……真是难忘^^

结果Argentina赢了(4-1),

就代表我输了咯……T.T

宝贝欺负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