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8/02/2010】

元宵节快乐&中国或东方情人节快乐!
说实话,我都是今年才知道原来每逢元宵节也是东方的情人节。
也有人告诉我东方情人节是在七夕,
我也不晓得是什么节日。hehe...
无论如何,
在此祝大家一切顺利。
还有,不要把人家对你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的没关系的。
我不是在针对任何人,
我只是觉得这两句话蛮有道理的。
改变环境,不如改变心境:
改变他人,不如改变自己。
这些话都不是我创造的,
是在某个地方看到觉得很有意思吧了,
就跟大家分享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