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假期了】

Final examination 终于结束了,

期望了这天很久。

我好像是从第一个星期就等放假等到现在。hehe...

终于假期了,真的是感到很开心。

已经三个月没有好好的休息了,

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了。

真所谓:“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haha...

我还记得当初我还很不想到这间学院上课的,

不知不觉也不是读了十五个星期。

虽然赶 assignment 和 准备 presentation 是有点辛苦,

但也不是顺顺利利地完成了咯。

我真的很感激我拥有一台自己的 laptop,

要不然可惨咯。这都要感谢爸爸..hehe..

还有,最近我家多了一个 baby,

他也为我和家人带来不少的欢乐。

每当我温习功课温到闷的时候,

跟他谈天玩玩下也成了我的乐趣。

以下就是这个baby 的照片:



























这就是他的姐姐:

















hehe...真的是可爱极了。

3 comments:

Cy_one said...

他姐姐看起来有点串勒~

Anonymous said...

Yo..hehe..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during the Raya Holiday i come to your house play baby^^..haha..

See ya..

ying0124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