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Tuesday, June 23, 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

又“老”一岁了咯...hehe...

别那么的幼稚了,

也别那么的依赖别人,

要学会独立,也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哦...XD

说实话,我是对你又爱又恨的。

因为你每次都会作弄我或故意嘲笑我,

有时我会被你气到无话可说,

就只好静静地不说话咯...hehe...

在此祝你事事顺利,

有个美好的一年吧。

我再忙也好都抽点时间来写一些祝福语给你,

所以请你别再作弄我了...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