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13/02/2009

前两天,我都在姨婆的花店包花。

我几时会包花的?我也不晓得。

看看下就会咯,蛮简单的啦...hehe...

包什么花?当然是玫瑰花咯。

情人节就快到了,有许多人已下了订单。

姨婆怕赶不完,就叫我和妈妈帮忙咯。

的确是很累,可是也蛮好玩的。

这可是我第一次的经验哦,


我会不会患上对玫瑰花的恐惧症 ?!hehe...

还有一位顾客更是不可理喻的,

要我帮他写love message,

他应该自己写吗,这样才比较有诚意。

推了三番四次,还是得写。

他还指定要用华语写的,

我的天啊!!!我岂不是被逼写吗?!

我还回他一句,写得不好不要怪我哦。哈哈...

也许是“操劳过度”,昨天一直吐个不停。

吃什么就吐什么,超辛苦的。

因为睡眠不足,“扁头痛”又找上门了。

幸亏今天好多了。

祝天下的情人: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