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Love is an act of endless forgiveness, a tender look which becomes a habit.ღ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28/12/2008

哇,转瞬间,又来到年尾了。

在这一年里,有许多事情发生了。

有开心的,感动的,伤心的,无奈的,

许多许多不可用言语表达的心情。

其一就是今年的我面对着很大的压力,

因为要报考SPM。

我还记得在学校里,

和好友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真的好怀念哦。

谢谢你们,让我有着一个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点缀了我的中学生涯,

让我不会感到寂寞及烦闷。

再过多几天,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

朋友们,你们有去庆祝吗?

最遗憾的是,我可能在这一至两个月不能上网了。

朋友们,如果要约我出去的话,

就打个电话给我吧。hehe...

开开心心地迎接这美好的2009年吧!!!

新年新愿望,再此祝大家:

笑口常开,事事顺利。^^



No comments: